官方微博:

热门新闻

本院新闻|中物协召开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

  • 时间: 2018-08-29 09:39:33
  • 点击率: 1659

 

 

  8月24日下午,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在京成功召开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

 

白山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市发改委主任金时年市金融办副主任张锡春一行出席了本次汇报会,并与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副院长秦璐、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牛贺田、副主任陈辉及其项目团队成员就城市物流枢纽在白山市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物协召开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

会议汇报中 

会上,中物协院长葛喜俊向白山市各位领导介绍了项目团队成员,副院长秦璐向白山市领导介绍了项目的阶段性进展和成果,并就项目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随后,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和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团队成员分别进行详细工作汇报。

中物协召开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

今年八月,中物协与吉林省白山市正式签定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总体规划阶项目。

项目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与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规划白山市城市综合枢纽。

中物协召开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

白山市位于中朝边境,是对朝开放的重要门户。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内含松花江、鸭绿江、长白山三大旅游地。

本项目毗邻白山市高铁站,根据项目独特区位,经过项目组的多次论证,将本项目由物流园区定位提升为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

本次项目是吉林省深化资源型城市转型的先试先行项目,是白山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创新型项目,也是白山市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成为中朝物流通道上重要物流节点的基础工程。

中物协召开白山市城市综合(物流)枢纽总体规划阶段工作汇报会

白山市领导对此次汇报成果高度赞赏,认为这不是一个单纯的物流规划,而是一个将智慧与城市相结合的城市发展引擎规划,对项目组结合白山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汇报会,双方就城市综合(物流)枢纽在白山市的规划建设进行了战略部署,为未来项目的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