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热门新闻

本院新闻:中物协为部队管理干部进行“智慧物流与模式创新”专业培训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20-09-29 08:46:17
  • 点击率: 4068

 

 

  9月25日,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葛喜俊应邀为部队管理干部进行“智慧物流与模式创新”专业培训。

葛喜俊为部队管理干部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课上,葛喜俊首先对我国物流发展现状及特征做了详细阐述,从多个角度分析国家综合物流枢纽战略规划布局。然后,深度讲授了智慧物流与物流模式创新等物流行业前沿内容。最后和学员们进行了军民融合建设发展物流园区的研究探讨。

葛喜俊与学员研究探讨军民融合模式推进军事物流发展

  课后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学习现代物流专业知识及实践模式创新,对部队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为研究和探索军民融合模式推进我军军事物流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与方法。

 

 

 

专家简介

 

 

 

 

 

 

中物协院长

 

 

葛喜俊

  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副秘书长,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住建部智慧城市智慧物流学组组长,兼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校研究生导师,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特约研究员等。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部级及地市级科研项目100余项,发表论文五十多篇,出版专著二部,其一列入中国物流专家专著系列;获行业科研成果一等奖和中物联科技进步二等奖,获“2017年度中国物流技术匠心奖”。

 

  中物协培训中心简介  

  中物协培训中心为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下设的直属机构,凝聚着业内具有丰富运营经验和创新成果的专家人才,形成引领我国现代物流发展、创新物流业运营模式的强大智囊团队。培训中心致力于荟萃行业精华、传授物流知识、弘扬物流文化,为投身于物流行业的有志人士、企业家及行业管理者一站蓄能、保驾护航。

中物协培训中心的宗旨

传承物流智慧,培育物流人才,服务行业发展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