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热门新闻

中物协专家为三一重工进行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培训

  • 时间: 2019-02-15 10:52:55
  • 点击率: 2484

 

 

新春佳节之际, 中物协培训中心企业培训工作,在一片欢乐祥和的年味氛围稳步开展。2019年2月11日,由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培训中心协同三一重工组织的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在长沙三一重工总部拉开帷幕。

中物协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培训

本次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培训规模空前,覆盖三一重工全国营销、服务精英2400余人,包含泵送营销、路机营销及服务三大版块。

中物协培训中心在本次训练营中承担了国际高端礼仪、客户关系管理、营销口才等内容的培训。其中国际高端礼仪课程由张斐雅老师讲授,三一重工泵送营销高管营销班千余名员工现场聆听,解读礼仪规范;谭宏川老师为路机营销全体员工讲解了客户关系管理的经验和技巧;于沛然老师则通过“关键对话”这一侧重点讲解出提升营销口才的秘诀。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紧抓当下最新理念、前沿思想,积极响应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时代号召,设置了多元化的课程。提升修养与品味,提高综合素质。

中物协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培训

中物协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培训

课程结束后多为三一重工员工均表示受益良多,培训内容为提高三一重工员工个人修养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有积极作用。中物协培训中心未来也将对装备制造企业的物流发展保持密切关注,从技术研究角度入手,推动制造业物流发展。

中物协2019年泵送营销服务精英训练营培训

关于中物协培训中心:

中物协培训中心为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下设的直属机构,凝聚着业内具有丰富运营经验和创新成果的专家人才,开展专业性、权威性、实操性的物流培训,并针对国际具有影响力、公信力的专业认证开展培训,为我国物流产业培养复合型物流人才,为我国物流产业发展赋能。

培训中心致力于荟萃行业精华、传授物流知识、弘扬物流文化,为投身于物流行业的有志人士、企业家及行业管理者一站蓄能、保驾护航。专注于各领域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全过程培训,是我国权威的专业培训机构。

 

 

链接:中物协培训中心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