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中物协新闻 | 秦璐副院长受邀出席“香港物流协会2018年度庆典”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8-09-19 15:22:09
  • 点击率: 1170

 

9月14日,由香港物流协会主办的“香港物流协会2018年度庆典”在香港帝京酒店盛大举行。我院副院长、北京交通大学副教授秦璐应邀出席本次庆典,并代表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与香港物流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香港物流协会2018年度庆典盛大举行

晚宴开始前,秦璐副院长在签到墙上签名,并与香港物流协会会长Elsa Yuen、秘书长Owen Yue、鹿特丹商学院教授、新加坡大学的教授们合影留念。

秦璐副院长同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庆典,香港物流协会会长Elsa Yuen在欢迎辞中表示,协会自1996年创会以来,大力推动现代物流业,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职能作用,开展了许多有声有色卓有成效的活动,作为物流业界的非牟利专业协会,将一直会积极协助香港特区政府推广香港作为世界及亚太区物流中心地位而努力。

 

 

 

香港物流协会Elsa Yuen会长晚宴致辞

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香港航运交通界议员易志明均受邀出席本次庆典,并发表讲话。两位均表示今后会同香港物流协会共同努力,加强香港物流业在国际物流舞台上的影向力。

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致辞

香港航运交通界议员易志明致辞

此次庆典,秦璐教授代表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与香港物流协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相关物流培训、青年学生国际合作、亚太地区物流竞赛活动,积极推动大陆和香港学生的交流与学习。

协议签订

庆典期间,秦璐副院长同香港物流协会前任会长黄辅华、香港物流协会秘书长Owen Yue、荷兰鹿特丹应用技术大学商学院教授、香港海关何佩珊助理关长、物流研究与发展委员会主席等多位嘉宾进行广泛交流。在仓储平台、数据分析、区块链应用、供应链研究及应用合作、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香港物流协会是香港物流界的行业组织,由物流企业组成,是香港政府与企业沟通的重要平台。我院与香港物流协会保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建立了大陆和香港物流企业沟通的桥梁。随着大陆物流的飞速发展,我们与香港之间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