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本院新闻

秦璐副院长应邀出席“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并发表演讲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9-04-02 14:34:18
  • 点击率: 948

328,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福建省福州市顺利召开,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副院长秦璐出席了本次活动。

6368967334312440259916562

物流企业授牌大会暨物流业创新发展论坛

本次大会共设置有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邀请众多行业专家、企业领导围绕共生共建、枢纽物流带动经济发展、物流企业转型升级等多个角度展开分享讨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福州市委常委、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汪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事业部主任、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秘书长晏庆华、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恽绵等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物流企业家共1000余人参与了本次行业盛会。

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副院长秦璐,在供应链专题论坛上发表了题为《物流企业向供应链战略转型发展》的演讲,从物流企业供应链战略转型的必要性、物流企业在供应链中的终极作用、物流企业需要充分应用掌握的三种资源做供应链战略转型、物流企业向供应链转型的方式举例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物流企业向供应链战略转型发展的方式方法。

秦璐副院长讲解物流企业供应链战略转型的必要性

中物协未来将继续依托技术创新,不断推动物流企业发展规划理念升级,也将认真贯彻全国物流创新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物流企业及物流平台一起努力,共同构建我国物流行业发展体系。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