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协会新闻

中物协新闻 | 葛喜俊应邀出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中期督导会——《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案例集》编撰项目审议会

  • 作者: 超级管理员
  • 时间: 2018-09-13 16:50:25
  • 点击率: 1188

 

2018911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主办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成员评估审核委员会中期督导会在京召开,中物协(北京)物流工程设计院院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特约研究员葛喜俊应邀出席。


葛喜俊应邀出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中期督导会——《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案例集》编撰项目审议会

 

中物协葛喜俊院长在会上发言

 

会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对 2018 年绿色产业平台办公室工作做简要汇报并对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案例集》编撰工作进行介绍。

 

葛喜俊院长与来自工信部、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环保部中国-东盟环保合作中心、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处、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商务部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北京市科委科宣处等机构的众多行业专家共同对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案例集》进行了专家审议,从多种角度对案例集编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针对《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案例集》编撰工作的汇报,葛院长提出:首先应该明确编《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案例集》的目的,其次应该准确定位案例集编撰过程中要遵循的核心理念,以及评选案例所要遵循的原则,最后还应该预估出案例集成功编撰将带来的社会价值和历史意义。只有明确了以上几点内容才会使案例集的编撰工作做到有条不紊,并且在我国企业绿色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起到推动作用。

 

本次督导会的成功召开对《中国企业绿色发展案例集》编撰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将为推进我国绿色产业发展提供前进动力。作为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首批特约研究员,葛喜俊院长多年来深入绿色物流发展的研究工作。将在绿色物流方面对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进行支持和推动,分享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合作。

 

  • 电话咨询

  • 010-68519188
  • 010-68519189